奥菲娅的丈夫

  爱跳华尔兹的奥菲娅小姐回到她阔别已久的乌鸦庭时,这里早就不是她所熟知的样子了。进入一座望不见头的高塔,结识15位或许是高中生的陌生人,以及出现一只长相奇特的熊。还会发生什么呢?奥菲娅害怕去想象,说不定会是自相残杀?

        乌鸦庭里到底发生了什么,在这15个人的身上又发生了什么?接踵而至的谜题让人疲惫,层出不穷的事件更令人绝望——但只要活下去,就会迎来答案和救赎,奥菲娅永远都这么坚信着的。

 

本作特点:

*女性视角主角(非V3型诈骗)。

*(几乎)全员女性。

*人物(几乎)全部来自我喜欢的各种游戏、番剧、漫画作品。希望有感兴趣的同好也可以来捧捧场。

*也因此,才能非常稀奇古怪。

 

参与人员:

超高中级的华尔兹舞者——奥菲娅(主角)(来自《风暴英雄》)

超高中级的粗点心商人——枝垂 萤(来自《粗点心战争》)

超高中级的检察官——狩魔 冥(来自《逆转裁判》)

超高中级的蔷薇少女——真红(来自《蔷薇少女》)

超高中级的侦探——维多利加(来自《gosick》)

超高中级的狼——芹泽 千枝实(来自《人狼村之谜》)

超高中级的lilim——多萝西(来自《赛博朋克酒保行动》)

超高中级的首相——东条 斩美(来自《弹丸论破V3》)

超高中级的读姬 ——妲丽安(来自《丹特丽安的书架》)

超高中级的智慧女神——岩永 琴子(来自《虚构推理》)

超高中级的炽天使——柊 筱娅(来自《终结的炽天使》)

超高中级的活人偶——艾米莉可(来自《影宅》)

超高中级的救世主——niko(来自《oneshot》)

超高校级的占卜师——御船 千早(来自《女神异闻录5》)

超高校级的吸血鬼——雷琪尔(来自《苍翼默示录》)

超高中级的数学家——梁景流

 

警告:

*作品中出现的所有立绘(几乎)全都是由AI绘成(可能再加上点我拙劣的P图工作)。也因此立绘质量层次不齐,见谅。

*暂时没有可以展示的详细内容,但是序章我已经写不少了。之后我会学着做做demo,但大概只会以视频的形式发在b站上。

*短时间内做出完成品的机会不大,果咩纳塞。坦率地讲,我连案件都还没仔细思考过(虽然把谁该作案谁该死想好了)。

 

因为实际上只有我一人在企划,所以文案和立绘都是我一人制作的(用AI画画能算制作吗)。楼下我会慢慢放出立绘的,没放的就是还没画出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